前情提要


美國網站兩大重要折扣時間就是美國國慶日前後與感恩節黑色星期五了!今年因為七月中要到美國一趟、又有友人地址可以幫忙收件,關注各大品牌與電商折扣就是我從六月開始就一直在做的事XD

什麼好買



執行了斷捨離之後,購物慾望不再像以前一樣強烈,所以就挑選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品牌關注,首先第一個看到打折的是我的口紅愛牌YSL。

YSL起跑的時間是 6/25,當天友人說IG跟臉書都是July 4th discount的消息與廣告,網站促銷是滿100打6折!!!身為YSL鐵粉開逛的時候發現熱門色號與款式早 已缺貨😢

在快速挑選後,發現打折的商品是當年的限定款與限定色,常賣款是沒有折扣的 ;雖然因為註冊會有首次購物打九折的coupon,但九折後與臺灣折扣差異不大,所以沒有下手。



2018年底的黑五折扣只有75折,但2019美國國慶折扣居然是7折! 這折扣下的 之殺、讓人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我買了兩件上衣 、一件下半身,原價203美金,折扣後居然大約只合臺幣4,200元。



當初為了抓尺寸,在臺灣敦化門市買了一套編織款,一件上衣、一件下半身就花了我5,000多元😛,在美國官網買起來實在便宜到有剩!


主力購買T恤:在臺灣折扣下來一件最便宜也要近千的Roots,美國國慶折扣 是「兩件$35」,男、女裝皆可混搭,超過兩件後每件都是17.5。

19/08/06補充
到了美國後發現,我的T恤尺寸抓錯,友人提醒美國網購退換貨機制非常方便,帶著單子直接到實體店面換貨即可;
紐約店面位於蘇活區https://goo.gl/maps/yG1v9TZ5QUF2x6f97
到店面時店員也不會囉唆,歡迎你在店內挑選,讓我挑到兩件NewYork店面限定款😍



美國的新興品牌,除了包包之外,好穿好走可媲美Gucci的小白鞋也是必買,所以一開始下折扣後再75折時,我在6/25 立刻下單一雙小白鞋:



原價$228,能用比半價更低的價格買到我已經超感恩,殊不知,到了美國國慶前7/2,官網居然再下一次折扣,特價再七折!



同一雙鞋同一尺寸只需要$90 ,雖然價差不太,但總讓人感覺不爽,上網查了一下,有人分享美國有許多電商都有Price Match的服務,雖然沒有提到Tory Burch,我還是抱持著有試有希望的態度寫信問客服看看是不是能退差價,以下是我的信件內容(英文很破請見諒):

信件標題:Price Match - order #787209702

H ello,
I ordered the TORY SPORT RUFFLE SNEAKER on 25th June, and it cost me $96.75. The order number is #787209702.
Now I found the same product on your website had a bigger discount and it cost only $90.30.
I would not like to return and reorder, if you could help me to refund to extra expense I cost.
Thank you so much and wish to hear from you soon.


我表明了不想退貨也不想重複下單的訴求,只希望他可以退我價差,7/2信件寄出後大約3天後他就回信了:



承諾會退給我購買金額 $96.8打95折=$4.84到我的信用卡戶頭,雖然不是兩次購買金額的價差$6.45元,但能拿到退款已經很感恩。


注意事項


  • 喜歡的品牌從7/4前一週就要開始關注
  • 第一次註冊都會有Coupon,記得善用
  • 色號跟尺寸都消失得很快,先買先享受,若有價差也不要害怕,寫信問問看客服

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購物經驗,接著等我到美國開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ion 的頭像
    panion

    PANION POINT!

    pa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